纯白与星辰

不改了,这个作为纪念吧
最敬畏不是噗叽噗叽而是噗噗噗,是忠诚的刺柒粉,超喜欢柒白

阳光下的少年

 阳光下的少年

又名【我曾与太阳神并肩而行】

 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卸下挂在脖子上纯白泛光的耳机,掏出插着耳机的纯白色手机,一边打开音乐一边将一边的耳机卸下轻轻放进少年的耳中,音乐迅速洗去一切嘈杂,少年的情绪平复许多。记得在之前自己半昏迷的状态下,师傅和刚才来到屋内的黑衣男孩吵了很多次,多半是因为要放弃自己的生命吧。不管怎么想,原本模糊的声音越发清晰,眼前的世界变得模糊伴随着阵阵虫鸣声,他看到了曾经的自己,树下身穿便衣的棕发少年双手抱头,躺在草坪上,微闭双眼嘴角浅浅上衣,耀眼的阳光穿过叶片之间狭小的缝隙,照在脸上,暖洋洋,暖洋洋的。头发被镀上一层金色,很美,很美。那时候笑的是多么美好,多么灿烂。视线再次模糊,看着正前方洁白无暇的墙壁上几道明显的血痕,泪水充斥眼眶,不停的打着转,眼睛些许血丝愈发变的明显,微微红润的眼眶,颤抖的泪水下一秒竟流淌过脸颊,下额,擦过脖颈,落在胸膛上,手上,被子上,又是一阵虫鸣……“喂,快过来了,欧阳凛㡣(玲珑子墨)”“哦,来了,等一下,先让我再躺会”曾经的阳光灿烂,给予人无限遐想的美好未来,在火中陨灭,销毁了他的一切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…你又想到什么了。”略微挑衅的语言正是出自旁边的人,猛然想起…他是自己的师傅,染,那个抹杀自己幸福的魔鬼,那个恨自己是个废物的魔,我恨他,恨他恨到恨之入骨的程度……心脏猛然间剧烈的疼痛把少年从思考中再次拉出,身前跪着一个人,双手快速像自己的胸前伸去,后来便看到他拿着什么,银色的闪着光,上面有红红的液体滴在少年腿上,顾不得身体上的疼痛,试图从嘴里挤出几个字来,可是…做不到,耳畔围绕着诡异的笑声,很大很吵,就像是魔鬼在呼啸,话语中满是嘲讽,威胁利诱

         眼前景象就像平日里看的电子屏一样产生卡顿,视觉断层一样…跪在那里不知所措的黑影和用胳膊搭在黑影身上的白衣少年,笑声是他,黑衣少年手上的刀子掉了下去,差一点就砸中少年的腿,少年立即躲到离他们最远的距离,身体力量有限也就是这张床的最前端,少年将腿缩回,双手抱住双腿,蜷缩在他们的正对面,血液打湿洁白的衣服,眼里的惊恐已经无法再被掩盖,黑衣少年双手捂住头,歇斯底里的喊着,耳膜要破了。突发状况还没有解决,一位看似是大夫的人也进来了,不知道带没带眼镜,只知道是和自己一样的棕色头发,他的进入打破现状,二者停了下来,看着他,就那样死死的盯着,一双眼里充满欲望,另一双只有恐惧和绝望,他摸了摸黑衣少年的头发,感觉那个人在笑,好温馨,师傅好像又是一脸嫌弃和反感…只可惜我无法再效忠于这里了,因为-我是个废物。

他回过来看了看我,慢慢靠近,隐隐约约听到他说:“别怕,有我在,谁也别想欺负你…”等安抚我的话语,好温柔,真的好温柔,就连说话本身的声音也是如此,如果换做别人的话,还真不一定能把同样的话说好吧。我的心噗噗的跳着,跳着,把蒙在手臂中的半边脸抬起,通红的眼眶,湿润的脸颊,还有只有靠近才能看到的触目惊心的几道疤痕,很长,很长……他笑着和刚才对黑衣少年一样,笑着摸着我的头,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头发还是和之前一样软嘛,还以为你真的坏掉了呢。哈哈”你在说什么,我听不清,我尽力说清楚每一个字,只是想让面前的人听清楚,仅此而已。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你想表达的意思,看你眼睛就好了,等我把你的病治好,我们就一起去旅行,走遍天涯海角,好吗…”好……我顿了顿,还是这样回答了。他挡住了我全部的视线,我的眼里只有他,可是……我却看不清他的长相和身上挂的名牌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我叫墨渊,叫我渊就好了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忘了,还有炎天風灼……他们”真的是你,我已经不能用高兴来形容了,应该是发自内心的愉悦之意,但我似乎……好像早已喜欢上他了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喂,你脸红的比之前一开始我刚进来那会儿红多了,况且…你似乎从那时开始每一次见到我都会先脸红吧,小傻子”喂,憋着我叫我,我歪过头去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你个笨蛋,还不是因为你,我会成这样吗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别生闷气了,不是吗”

     我才没有,哼!算了,也不跟他计较了。见我不说话,他也就打个招呼离开了,只剩下黑衣少年坐在窗边的椅子上,单手拖着下巴,另一只手抱着刀鞘,嘴里衔着一片叶子,面朝阳光,思考着什么。他猛然间用右手打开窗子,强烈的风直面而来,蹲在窗沿上,右手撑着窗沿,另一只手紧握刀鞘,随即把咬着的叶片松开同时借助惯性一跃而起,一个华丽的转身并向里面的少年比了个手势,瞬间消失在半空中……叶片才缓缓落在地上,紧接着又是一股强风,卷入无数花瓣,满天飞舞,窗户也被关上了。少年看了看自己刚才的伤势,那里早已被绑上绷带,伤口也被缝合完毕。

字数不够了,第一张的上终于写完了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