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白与星辰

不改了,这个作为纪念吧
最敬畏不是噗叽噗叽而是噗噗噗,是忠诚的刺柒粉,超喜欢柒白

  阳光下的少年

又名【曾与太阳神并肩而行】

第一章《火灾》

接上

世界再一次恢复以往的宁静,少年靠在枕头上,看着身上大大小小缝合的伤口,和下一次检查的日期,神情比之前更加暗淡无光。如果不是因为救人,自己怎会落入如此下场。弥留之际那个身穿黑色运动装的男孩再次浮现眼前,他的笑真神秘,真令人产生无限猜疑啊。既然他有方法,那就证明那家伙自身也一定有和自己相同的地方。

时间到了中午,送餐的护士准时到来,少年犹豫不定,抿了抿嘴唇,开口道

“哎,那个…护士姐姐,你说……那个黑衣服的……身穿运动装的是什么人啊……”糟糕,问错了,语言组织也有问题,双手紧紧攥着衣角,等待答案

“你说—他啊,他可是风神的继子呢,不过~世界上可是没有神的,估计是他瞎编乱造的吧”

说完便离开了,几天后体能恢复正常,千万二楼的图书馆查找答案。一排,两排,三排……直到看到一个拐角处写着“特殊系图书馆(藏书博物馆)”少年并没有犹豫,进到了里面,里面比外面大很多,也更加庄重辉煌,这些书架起码有十几米,一层一层翻找肯定是不可能的,看着这里为数不多的工作人员和每个区域的名字,大脑中逐渐得到一个几乎不可能正确的答案——“xz—风属性档案研究……”不试试不试试怎么知道,少年慢慢的走了进去,一本接着一本的翻看,无意间…一本书吸引了他的注意《风神的研究成果—档案Z》这是什么鬼,少年神情疑惑,就在这时几名工作人员将他拉出这个空间,并强制命令不准进入,满脸肃容的指着一旁被少年忽视的牌子“非工作人员禁止入内”几个血红色的字眼,仔细闻还能闻到上面血液的清香。顿时…少年瞳孔放大,手指在牌子上划了一道,下面隐约出现了其他的字眼,少年反应过来,立刻向发疯一般,用自己的衣服擦掉上面的字,漏出了下面的字,工作人员见势不妙,就在看清的一瞬间把少年拉出图书馆,少年盘腿坐在地上,仔细思考着上面谜语的意思和四个血红的字眼。就在这时,一个人碰到了少年的腿,少年抬头望去,正好看到身穿黑色运动装的男孩蹲下,看着他笑着。

“看来…你已经知道文字底下的秘密了,那么……我也没必要隐藏着了。”

“这话什么意思,可我还…没有搞明白……”

“那很正常,每个人刚看的时候都是如此,但是到最后都是因为我和对方的对话明白了一切。”

“对话?”

“是啊,比如说:我用一个名利杀死了在场的所有人。我为了那个地位不惜牺牲一切。我是一个鬼,但是世人好像并不怕我…之类的。懂了吗?别害怕,看着我的眼睛看着……”

说话间,男孩用左手猛的抓住少年手臂,再次突然吻了少年。“唔…你干什么,好恶心!”等等,血液,难道是……周围又有一群人围观记录了,看样子男孩已经习惯了,毕竟那都有比较爱干这种事的人。等男孩松开手时,那里满是血液,少年看向对方走过的轨迹,凡事他经过的地方都有血,图书馆也有。有了部分证据,少年越发感到眼前的人从始至终都在利用自己,而自己只是一颗透明的棋子罢了。

“你没事吧,刚刚……挺突然的。”

“没事,快低头。”

男孩掀起黑色的斗篷,罩在少年身上,紧接着二人凭空消失。眼前花了几秒钟,再看清时,已经是在一个实验室里。少年手脚被牢牢绑在上面,强烈的聚光灯晃的眼睛那一睁开,熟悉的声音在一旁响起,少年也猛然想起…自己曾经失去的记忆……

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,男孩亲自开刀,划开了他左眼肌肉的连接部分,一点点仔仔细细的切下,紧接着是右眼,然后是……最后……是左边小腿。手术全程少年连发泄都做不到,口鼻都被牢牢封住,但呼吸还算正常,汗水渗透了下方的无菌手术单,泪水早就夺眶而出,拦都拦不住。手术结束后,男孩给他打了一季麻药,紧接着视线模糊,再度陷入昏迷。

未完待续,我现在一次性都不敢写太多了

评论(1)